年 度 片 單
最遠距離的愛
類型:科幻愛情
片長:48分鐘
語言:國語
製作人:夏佩爾、張麗珍
導演:烏奴奴、夏佩爾
編劇:烏奴奴、夏佩爾
演員:傅馨儀、宇凡、愛蜜莉、大玉兒、馬家
   駿、林典鈺

劇情簡介 | 影評推薦 | 影片欣賞 | 創作理念 | 拍攝秘辛 | 製作團隊

獲第五屆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盛典「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」海外賽區微電影觀衆票選百強入圍

與鄌寶國際合作,於手機平台收費播映本片

2011/2/10~2/20於德國柏林電影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1/3/21~3/24於香港國際影視展展出放映

2011/5/11~5/20於法國坎城影展暨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1/10/10~10/13於韓國釜山影展暨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2/2/9~2/17於德國柏林歐洲電影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2/3/19~3/22於香港國際影視展展出放映

2012/5/16~5/25於法國坎城影展暨市場展展出放映

小唯最近在愛情方面出了點小麻煩,那就是她背著男友--楚思德,偷偷與音樂經紀人--尚搞劈腿。她常因此感到分身乏術,偏偏又無法在兩人之間做出選擇,剛好這時,她參與了阿德姆研究室的一項秘密計畫。

在阿德姆研究室裡頭,集合了許多傑出的科學家,但是他們終日埋首研發新科技,卻忽略了日常的人際關係。最近,他們正在開發一種替身機器人,可以用遠距離遙控操作,為了完成這項研究計畫,他們特別應徵了一名試驗者,雀屏中選的正是外型甜美可愛的小唯。

科學家們打造了一台跟小唯長得一模一樣的機械人--蘿莉塔,讓小唯進行操作,並要求她將蘿莉塔當作自己的分身,讓它混入她的日常生活中,以測試旁人的反應。沒想到,小唯竟然公器私用,把蘿莉塔拿來作為劈腿的工具,讓她可以同時跟兩位男友大談遠距離戀愛。

更糟糕的是,研究計畫還沒結束,小唯就已經做出了選擇,她跟其中一位經紀人男友雙宿雙飛,跑到國外當歌星去了,這下子,可讓那些科學家傷透了腦筋。

科學家們並不想終止計劃,決定大家合力來操縱蘿莉塔,如果能夠順利瞞過小唯的男友楚思德,就證明這次實驗能成功
,究竟這群從沒有談過戀愛的阿宅科學家們,能不能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呢?

一百萬個孤獨

D V 偵 探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 
   

Best viewed with IE 4.0 or higher at 800 x 600 resolution. Copyright © 2005 X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