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 度 片 單
我在平行世界愛你
類型:科幻愛情
片長:37分鐘
語言:國語
製作人:夏佩爾、黃映潔
導演:烏奴奴、夏佩爾
編劇:烏奴奴、夏佩爾
演員:神奇貞宜、子崴、小J、小煩、江沛文
   、海里、孫鳳禧

劇情簡介 | 影評推薦 | 影片欣賞 | 創作理念 | 拍攝秘辛 | 製作團隊

與芳笛科技合作,於手機平台收費播映本片

2013/2/7~2/15於德國柏林歐洲電影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3/3/19~3/22於香港國際影視展展出放映

2013/5/15~5/24於法國坎城影展暨市場展展出放映

2013/10/7~10/10於釜山亞洲電影市場展展出放映

平行世界,就是跟我們這個世界同時並存、無數個相同又不同的的世界,相同的是我們的存在,不同的是我們的決定。

樂樂告訴她的青梅竹馬阿凱,她正在偷偷進行一段地下戀情,還自豪是最無害的小三,因為她這段不倫的戀情,發生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。阿凱聽了以後,認為愛作夢的樂樂,肯定是被她那花心的上司大衛所騙,為了讓樂樂清醒,他努力想戳破平行世界的妄想,然而,隨著一位怪怪背包客小瘋的出現,阿凱的心裡也產生了動搖。難道說,在那個傳說中的三叉路口,真的可以通往不同的世界嗎?

在小瘋的鼓吹下,大衛也積極在找尋那個三岔路口,好逃避他那控制狂的未婚妻;而另一方面,隱藏了心中秘密的樂樂,也決定揹起行囊,踏向平行世界的旅程。原來,她真正愛的人是阿凱,但在這現實世界裡,他們不能在一起。

樂樂滿懷著期待出發,可是,她遲早將明白,平行世界就算能夠彌補遺憾,卻不可能找到完美……

 準 時 要 命

最遠距離的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 
   

Best viewed with IE 4.0 or higher at 800 x 600 resolution. Copyright © 2005 X studio